Tuesday, July 27, 2010

How do you have it all

常常覺得
越來越不知道
我要的是甚麼

工作上
感情上
生活上
我要的東西有好多 卻又不能夠留住不放手
這好像也是我自己咎由自取的關係吧
我想要陪在我在乎的人的身邊
卻又不肯停下腳步 所以一直走 一直走 一直走

遇到了異性 常常會想自己是否喪失了愛人的能力
心如止水
這是正常的嗎
還是只是因為動物學習的能力 讓我覺得
不可能 也不想要再感覺到失望的感受

要怎麼樣 才能和自己想要的人事物
長廂廝守
要怎麼樣 才能再在自己喜歡的工作裡 忙碌了一天之後
回到愛的人身邊
而不是一再又一再的單打獨鬥

這樣的犧牲
到頭來
到底值不值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